季书不成书

历史同人狗qvq

关于诸葛亮三气周公瑾

• 一气
诸葛:我给你讲,你要是能打下南郡我绝对不跟你抢的。
我都督摩拳擦掌,立刻哒哒哒去打南郡,把曹军胖揍了一顿,准备向媳妇炫耀。
亮亮跟赵云咬耳朵:你赶紧去南郡...balabalabala...
两人相视一笑。
于是赵云迅速把南郡一抢,顺便把其他也给端了。
我都督:???
当晚就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了亮亮
亮亮怀恨在心,无比委屈。
• 二气
话说二人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,我大都督回了江东,再也不跟亮亮说话,自己一个人很气。
这时刘备又逃了,都督赶紧追,但是那厮的后援工作十分完美。不用说,肯定又是那家伙搞的鬼,大都督咬牙切齿。
...好气!
......超气!
.........我敲你嘛!
于是当晚我大都督乘风破浪翻墙进了诸葛后院,把他暴揍了一顿。
亮亮泪汪汪:我不这样你根本不会来看我!
都督:???
亮亮:哼唧。
都督:......乖。
• 三气
都督最近时运不利,又被四个大汉堵住了。
关羽、张飞、黄忠、魏延:我们军师让我们抓你回去。
大都督心里mmp:......反了你了。
大都督面无表情:不回。
关张黄魏:不行!
江东的士兵很紧张。看到大都督被堵在那他们心里很难受,于是他们舍命冲入包围,把大都督哒哒哒抬了回去,还不怕死地瞪了四个大汉几眼:嘁!
大都督日常懵逼:???
大都督含泪:我就装个样子.........放我回去看媳妇啊!!!
亮亮:皮这三下我很开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